莎翁首領軍出征誓扑鎚護級
韋斯咸vs.李斯特城 SNWL 早上7:30直播

[2017.03.18] 發表

剛在歐聯淘汰西維爾躋身8強的李斯特城,今日將為「莎翁」奇治莎士比亞首次領軍作客出征,於倫敦出戰韋斯咸,望能乘近期勇態續向大鎚軍搶分,逃離護級漩渦。

至於在歐聯對西維爾一役令對方中場拿斯尼被逐的「藍狐」射手占美華迪,則成為李斯特城及韋斯咸主帥賽前針鋒相對的主角。

華迪在下半場74分鐘與拿斯尼發生衝突,後者因向對手施以「鐵頭功」而被逐,賽後拿斯尼更大罵對方是騙子。

「華迪從不騙人」 比歷不認同

李斯特城領隊「莎翁」日前堅稱「華迪從來都不是有心欺騙他人的球員」,但韋斯咸領隊比歷則明顯不敢苟同,並表示「拿斯尼這次踩中陷阱,是他天真」。同時,比歷也為前任李城領隊雲尼亞里抱不平,直言「不幸的是,這個換帥決定隨茞y隊成績顯著改善,變得無人質疑」。

更多體育一
拉莫斯紅人進化論
論西甲「紅人」,美斯及基斯坦奴拿度馬首是瞻,惟後者的皇家馬德里隊友沙治奧拉莫斯其實不遑多讓,甚至「紅」得可寫部進化史。所說的是約1年前領得破... 詳情
魯爾:C朗失速度
皇家馬德里名宿前鋒魯爾表示,年紀漸大已令32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開始走下坡,但仍信對方的水準勝隊友。 魯爾說:「C朗拿度失去... 詳情
巴塞隆拿教練安歷基證實季後離隊後,來季新帥人選揣測甚多,隊長恩尼斯達、中場拍檔拿傑迪錫及後衛碧基昨突一起支持49歲助教桑安素接任。 恩... 詳情
壞孩子食錯 費達拿直入四強
「瑞士天王」費達拿在印第安韋爾斯網賽8強賽,因對手不適退賽直接晉級,四強對手是淘汰錦織圭的美國球手索克。 費達拿原定昨日與有「壞孩子」... 詳情
恐鳥作客87:75挫活塞
多倫多恐鳥昨日最後一節大爆發,結果以87:75大勝底特律活塞,贏得近5仗的第二場勝利。 恐鳥隊昨仗上半場跟主隊打成均勢,僅以40:3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