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六子上雙 30分大炒福建

[2017.03.18] 發表
主力控衛羅意庭(左)領南華在開鑼戰響頭炮,自言藉昨仗尋回比賽感覺,迎來好開始。(鄭嘉慧攝)

去季三料盟主南華昨於高級組銀牌籃球賽,在六子得分上雙下以87:57大炒標準福建,衛冕路打響頭炮。主力控衛羅意庭指藉昨仗尋回比賽節奏,為球隊迎來新季好開始。

南華昨在灣仔修頓與標準福建合演銀牌開鑼戰,後者陣容大執位,有陳尚威及舊將劉凱濤從東方轉會福建,但南華初段在惠龍兒及羅意庭內外夾擊下,首節仍領先22:12。

這支班霸其後更換出吳俊欣、蔡再懃等新星,半場已拋開福建至43:29,最終在余理洋、惠龍兒及羅意庭等六子得分雙位數下,以87:57大勝打響頭炮,躋身勝方組4強。

緊接上場的南青在多次落後下,最後6秒憑蘇志樂剷籃絕殺,以82:80險勝飛鷹,取得另一個勝方組4強席位,將於本月28日轉戰南華。

更多體育二
遼寧爭議聲中續命  廣東客勝搶到賽點
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準決賽第四回合開打,站在懸崖邊的遼寧隊以109:107險勝,避免了被新疆橫掃的命運,但最後時刻「停擺」的計時器... 詳情
LPGA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首站——高爾夫2017年SGF67世界女子錦標賽昨日開桿,中國選手首輪普遍表現不佳。 在海口觀瀾湖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