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激凸」見大主教

[2017.03.19] 發表
英國大主教韋爾比(左)與安祖蓮娜(右)討論難民問題,有網民卻只顧批評她「凸點」無禮,究竟誰最可悲?

【明報專訊】擔任聯合國難民署特使的《盜墓者羅拉》41歲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繼上周三到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總部發表演講後,前日轉抵倫敦蘭柏宮,跟英國宗教領袖坎特伯雷大主教韋爾比(Justin Welby)會面其討論難民、南蘇丹,以及衝突地區的性暴力等問題,事後韋爾比透過Twitter上載二人對話的合照。不過,有眼利的網民卻發現,穿著灰色毛衣的安祖蓮娜似乎「真空」上陣,胸前「激凸」被指無禮及令人尷尬。

不過,有網民力撐安祖蓮娜打扮無問題,並呼籲其他人「別要把眼光聚焦在她的胸口上」,而是關心她們討論的國際議題;亦有網民表示,安祖蓮娜曾為防癌而接受切除乳房及乳腺組織手術,「不應該被嘲笑」。

更多影視
Rain金泰希夫婦首登封面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左)與《龍八》女星金泰希(右)剛於1月結婚,僅在教堂舉行簡單儀式,亦沒大排筵席,婚後隨即到峇里度蜜月,貫徹二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