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校中文名叫卡蓋爾
設中國總裁在華招生

[2017.03.19] 發表

【明報專訊】滿地可兩名中國飛行學員空中撞機事故調查仍未結束。而兩人就讀的航空學校據報每年培訓200多名飛行員大部分來自中國。該航校並且派出專人到中國,以中文材料招收學員。

Cargair據悉每年共培訓超過200名飛行員,大概140名學員來自中國。過去這些年間,共培訓了超過450名中國學員。而Cargair在中國也在大力招生。不少推介材料都是用中文書寫。Cargair取了個中文名字:加拿大卡蓋爾(Cargair)航校。

該校設有中國區總裁,其中一項職責是審核申請入讀中國學員的英語水平。

據介紹,Cargair 從事飛行員培訓已經有25年,2006年獲得中國民航飛行員培訓資格。已經有450名來自各航空公司的學員完成航線飛行員綜合培訓,順利畢業。推介材料又說,山東航空司和海南航空公司每年都有派遣學生到Cargair進行培訓,目前已完成12批次。

Cargair的中文推介材料又簡述了Cargair的訓練大綱,指出地面理論課程750小時。學員與教員雙飛145小時。另單獨飛行100小時、夜航10小時、轉場飛行50小時、儀表飛行75小時等。

在今次意外發生後,有自稱是該校學員的人在網上報稱:「現在大家情緒都很平穩,來自於各方面的援助也源源不斷,謝謝大家對我們特別是當事同學的關心。」

更多要聞二
手機疑遭遙控 專家:或泄密碼
網上瘋傳有市民發現自己的iPhone手機在事主睡覺時自動拍照、打電話、電召美國Uber甚至購買facebook廣告等,懷疑手機遭入侵及遙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