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殘陣 鬥流浪不容有失
傑志vs.理文流浪 R&F富力vs.香港飛馬

[2017.03.19] 發表

被東方稍稍拋開的傑志,今日將於港超硬撼理文流浪,但隊中主力艾力士、林嘉緯及金東進將因傷缺陣,主帥朱志光坦言戰力難免受影響,盼麾下能維持近期出色狀態力追東方。

艾力士林嘉緯金東進缺陣

東方昨日全取3分後,拋開少打2場的傑志9分,要追近東方,傑志就不容再失,經上周輪空後,中場林志堅指球隊獲充分休息,自言已準備就緒,有信心全取3分。不過,傑志3線主力艾力士、林嘉緯和金東進都將因傷倦勤,但朱sir盼其他球員能延續近期出色狀態:「 他們缺陣難免影響戰力,而流浪近期發揮亦有提升,希望球員能保持一貫水準,爭取3分保持爭標希望。」

料傑志今仗續靠上仗對元朗梅開二度的辛祖(圓圖)在前線數糊,而金奉珍與艾里奧則擔起防守重任,而流浪的傑志借將列斯奧及佐迪亦隨時候命在舊主身上搶分。而另一場R&F富力會於主場迎戰上周殺入菁英盃決賽的香港飛馬。

更多體育二
伊達傷膝送院  勢無緣港隊西征
和富大埔作客以0:2不敵冠忠南區,惟最致命的是中場主力伊達在上半場觸傷膝頭即時送院,雖教練李志堅表示經X光檢查後並無發現斷骨,但有否傷及軟組... 詳情
江蘇女排首奪聯賽冠軍
中國女子排球聯賽總決賽18日進行了第四場爭奪。大比分2:1領先的江蘇隊在客場四局取勝,從而以總比分3:1力克浙江隊,從而在第五次總決賽征程中... 詳情
肥榮摘金世界賽添信心
場地單車世界賽進入不足1個月倒數,主場的港隊昨出戰香港錦標賽,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寓戰於操。上代星將黃金寶及郭灝霆過去在捕捉賽登頂,今屆此項預... 詳情
瑞士羽毛球公開賽18日在巴塞爾結束準決賽爭奪,中國隊選手發揮出色,提前包攬男單、女單和男雙3個項目的冠亞軍,其中林丹將在男單決賽中再戰國羽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