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謹允年追加50萬 助素里反黑幫計劃

[2017.03.21] 發表
賀謹(中)承諾當選後為Wraparound邊緣少年輔助計劃追加每年50萬元撥款。(省新民主黨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宣布,如果能在5月省選中獲勝,將為素里市的Wraparound邊緣少年輔助計劃追加每年50萬元撥款,希望能讓更多年輕人遠離黑幫。

賀謹昨日在素里表示,素里市是卑詩省發展最快的城市,但省府並未重視素里市民對治安的需求,導致素里現在治安嚴重惡化,平均每星期會有一人中槍。

賀謹承諾如果能在5月省選中勝出,將會為素里市的Wraparound邊緣少年輔助計劃追加每年50萬元的撥款。他稱目前約有30名有加入黑幫危險的年輕人,只能在輪候名單上排隊,無法接受幫助。如果有了這些經費,將有助於解決社區對該計劃的龐大需求。

賀謹透露,邊緣少年輔助計劃成效非凡,可以有效避免年輕人被黑幫吸納。他批評省府忽視這個能讓素里更安全的計劃,而將撥款用於為富人減稅上。

Wraparound邊緣少年輔助計劃是由素里教育局、騎警、市府合作推出,邀請前學員現身說法,設法讓年輕人遠離黑幫生活,並幫助這些年輕人從學校畢業回到正軌。

素里市去年共發生58宗槍擊案,而2015年的槍擊案總數,也高達56宗。

更多社區消息
卑詩第二艘燃氣渡輪料6月投用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第二艘以天然氣推動的新船《薩利希鷹號》(Salish Eagle,圖)昨日已抵達本省,今日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