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Energy傳縮上市規模 集資2.5億
每股招股價降至13至15元

[2017.03.21] 發表
Source Energy計劃將上市集資所得,用作支付近期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布萊爾附近收購一間廠房的費用、清還債務及用作資本開支;圖為Source Energy的分銷中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彭博的報道指出,根據獲得一份有關加國最大壓裂砂分銷商Source Energy Service上市的文件,內容指Source Energy有見油價低企,計劃將上市集資規模縮減16.67%,至總額約2.5億元。

彭博表示,總部位於卡加利的Source Energy,現計劃將上市集資總額由原計劃的3億元,縮減至大約2.5億元;該集團亦將每股招股價由原計劃介乎17至20元,縮減至介乎每股13至15元;計劃發售1,670萬至1,920萬股份,以每股招股價中位數計算,集資額為2.51億元。Source Energy昨天未有對有關報道置評;該集團是由加國私人股本公司TriWest Capital Partners持有。

首批發售1,620萬至1,870萬股份

彭博表示,文件顯示,Source Energy發售的股份中,首批發售的股份數量介乎1,620萬至1,870萬股,次批發售的股份則介乎50萬至60萬股。

Source Energy已聘用豐業銀行、摩根士丹利及滿地可銀行為牽頭包銷商。

加國另一總部位於卡加利的壓裂砂分銷商STEP Energy Services,上周宣布押後上市計劃,主要原因,是紐約期油本月再度下跌至每桶50美元以下水平,這亦是年初至今首次回落至這水平,油價回落的原因,是美國石油存量及產量上升,扺消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減產所帶來的有利因素。Source Energy於本月呈交監管機構的文件中指出,計劃將上市集資所得,用作支付近期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布萊爾附近收購一間廠房的費用、清還債務及用作資本開支。

據Source Energy網頁資料顯示,該集團的業務主要是供應及分銷壓裂砂,在加拿大西部、北達科他州、威斯康星州及得克薩斯州擁有業務。

更多經濟要聞
科技股上市熱潮再現
【明報專訊】美國科技公司上市熱潮再起;據Ipreo Capital Markets的統計指出,年初至今已有3間科技公司上市,去年則要到4月才... 詳情
【明報專訊】公共關係軟件供應商Cision宣布,作為上市計劃的一部分,決定反併購Capitol Acquisition Corp III(代... 詳情
聯儲加息後美匯續跌
【明報專訊】聯邦儲備局上周三宣布加息後,金價已連續3個交易日上升,且錄得2周半以來最高收市價,紐約4月期金昨天收報1,234美元;有分析員認... 詳情
金融股油價跌 美加股齊向下
【明報專訊】蘋果(代號AAPL)獲唱好股價一度見141.5美元歷來新高,推動納指一度升上5,915.12的歷來高位,但之後升幅收窄,道指與標... 詳情
Albertsons傳與Sprouts談合併
【明報專訊】投資者周一對Sprouts Farmers Market Inc.(代號SFM)可能與雜貨巨擘Albertsons Cos. 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