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抽起補助金 懲罰庇護城市

[2017.03.2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司法部部長塞申斯(圖)周一表示,將開始懲罰庇護城市,扣起那些城市數十億美元的聯邦款項,甚至收回過去曾經發出的補助金。

塞申斯在白宮發言時表示,部門正準備今年撥出超過40億美元,但阻止款項流入庇護城市手中。他指:「如果這些庇護城市的政策已經結束,今天無數的美國人將會活荂C」塞申斯表示,正執行奧巴馬政府去年制定、一項仍未執行的政策。該政策將針對3項補助計劃,即COPS警察撥款、伯恩補助金和州非公民罪犯補助計劃。

多達100個庇護城市早前被點名批評,拒絕協助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拘留非法罪犯。

更多國際要聞
三星擬推售翻新Note7手機
【明報專訊】韓國三星電子周一宣布,計劃出售一些因安全理由而回收的Galaxy Note7智能手機,作為以環保方式處理存貨的手段。 三星... 詳情
意大利擬立新法 婦女每月3日有薪「月事假」
【明報專訊】意大利下議院正討論一項有關女性「月事假」的草案,要求國內企業每月向女性提供3日有薪經期假。議案一經通過,意大利將會是首個正式訂立... 詳情
英國運輸部昨宣布,批出西南部鐵路(South West Trains)專營權予港鐵及First Group的聯營公司First MTR,專營... 詳情
澳洲「侏羅紀公園」擁21種恐龍腳印
澳洲西部海岸發現世界迄今最密集的恐龍足[群,同一處地帶有多達21種恐龍腳印,時代為逾1.3億年前的白堊紀,堪稱為該國的「侏羅紀公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