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食檢局宣布採措施防範「巴西黑心肉」。
放大
 

其他新聞
商標局指購店舖聲譽不包商標
用手機自拍或涉癲萰o作
林鄭:不會就佔中或七警特赦
上任前不提政府改組建議 免「添煩添亂」
泛民促棄「梁風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食檢局:23巴西肉商暫停來貨
其他肉類製品續在加銷售

【明報專訊】上周本報在對「巴西黑心肉」問題進行報道時,加拿大聯邦政府轄下的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尚未對如何全面防堵「黑心肉」進入加拿大市場作出回應。而昨日食物檢驗局表示,政府並沒有徹底禁絕巴西產肉類製品繼續進入加拿大市場。

檢驗局透過電子郵件稱,本月20日,巴西已經嚴令21家涉嫌生產黑心肉的廠商暫停營業,因此這些廠商再不會向加拿大方面供應肉類產品。

在21日,檢驗局也暫時停止了JBS和BRF這兩家公司再向加拿大出口肉類產品。不過,不在調查名單上的肉類廠商,仍然可以繼續和加拿大方面交易。

對於已經進入加拿大市場且有潛在危險的巴西肉製品,食物檢驗局方面正嚴格加緊調查,是否有「問題肉」已經流到消費者手中。

一旦發現消費者面臨健康風險,檢驗局會立即採取行動,這包括拒絕接收貨物、發出警告信,召回某些產品,或者是禁止某家違規廠商再向加拿大出口食品等等。

每年加拿大從巴西進口價值約5300萬美元的動物類產品,但並不是說這些巴西肉都會流入加拿大的市場中,因為全球產業鏈的關係,這些巴西肉的最終流向是世界其他地方。

 
 
今日相關新聞
食檢局:23巴西肉商暫停來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