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機長醉駕 赴港航班停飛

[2017.04.06] 發表

台灣中華航空旗下華信航空前日由台中飛香港的「AE-1817」航班險釀「醉駕」事件,受僱於中華航空的薩爾瓦多籍機長在起飛前酒精測試中驗出超標2倍,航班即時停飛及更換機長,其後順利飛抵本港。中華航空表示,已立即解僱涉事機師,未來將對當值機師執行100%酒測。

根據台灣「民航法」,涉事機長將面臨6萬至30萬元新台幣(約1.5萬至7.7萬港元)罰款,民航局也會調查華航是否管理疏失。(中央社)

更多中國要聞
雄安新區年中拆遷
國家級河北雄安新區的規劃及細化方案仍在擬定之際,有消息人士向明報記者透露,起步建設的100平方公里未來或將成為雄安核心區,雄縣、容城和安新3...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央突然宣布成立「雄安新區」,更將之與深圳經濟特區和上海浦東新區相提並論,以分流北京擠擁的人口。內地房地產專家認為,如此一來,勢... 詳情
【明報專訊】安新縣有村民洋洋得意稱,當地戶口的「含金量」,「就和上北京戶口一樣了」,還直言「感覺自己身價不同了,感覺自己一夜暴富了,很驕傲的...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央宣布設立河北雄安新區後,掀起一股投機炒樓風潮,為遏止炒風,安新縣不僅祭出「禁售令」,連當地人離婚、復婚都被禁止,以免有人藉變... 詳情
中央決定設立雄安新區後,區內3縣雄縣、容城縣和安新縣民眾忽然「出去都感覺自己身價不同」。曾與北京女孩有過「不堪回首」情史的安新90後農民「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