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團宜蘭廢墟探險 驚見遺體一具

[2017.04.09] 發表
「鬼故事夜遊團」8日晚廢墟夜由竟發現一具遺體。(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擁有5萬多粉絲的臉書粉絲團「鬼故事夜遊團」,時常號召膽大的民眾一起到廢墟夜遊,不過8日晚一行人到宜蘭一處廢棄水源地探險時,竟然發現了一具遺體,讓團員嚇了一跳,隨後立即報警處理。

「鬼故事夜遊團」PO文指出,8日他們29人到宜蘭的一個廢棄水源地夜遊,共29人參加 ,白天在場勘時還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也沒發現有通往二樓的樓梯,但沒想到晚上夜遊時,卻意外在通往二樓的現場發現一具陳屍的遺體。

「鬼故事夜遊團」在網上表示,他們隨後報警處理,而警方推測,死者往生已經超過兩個星期。

據報道,鬼故事夜遊團團長黎清源表示,原本此團是要去礁溪,後來因為一些緣故改到頭城新峰瀑布附近的廢棄水源地,出團時一行人發現一棟建築外有通往二樓的樓梯,於是上去探險,但後來發現二樓路小又沒圍欄,領頭者覺得危險便叫團員先下樓,沒想到突然有人大喊有屍體,一看發現真有人陳屍在H架上,頭頂的牆壁疑似放著金紙,腳邊還有插著香的飯。

警方在到場後,研判該名男性死者已死亡超過兩個星期,現場無打鬥痕跡、身上也無明顯外傷,詳細死因與南子身分都還待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康福旅行社高雄分公司7日出發的18人韓國旅遊團,8日下午4時許行經韓國京畿道陽平郡段時,遊覽車突然在高速公路冒煙起火,所幸台灣籍... 詳情
【明報專訊】80年代有「軍火教父」之稱的何振豪,13年前犯下製毒案後開始亡命天涯,逃亡期間與女友育有1女,他為扶養幼女躲藏在屏東一帶,不料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