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祥遺憾未能與父親齊姨

[2017.04.11] 發表
曾國祥失落獎項,女友王敏奕全程小鳥依人,呵番男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由陳可辛監製、曾國祥執導的電影《七月與安生》,前晚金像獎結束後拉隊到尖沙嘴舉行慶功宴。

王敏奕小鳥依人呵番

曾國祥與女友王敏奕結伴出席。曾國祥失落「新晉導演」和「最佳導演」兩個獎,父親曾志偉鼓勵他還有大把機會?曾國祥認為這才是剛剛開始,失望一定有,但最失望和唯一可惜的是不能和老竇一齊姨,他說﹕「本身對自己期望不大,但老竇姨後,我便很想哄A因為如果可以和他同一屆一起姨是很特別的事,這個是最遺憾的。(志偉可有安慰?)有呀!他睥住我,驚我不開心,我有一路向茈L笑,家姐也有安慰我,但我真的沒事。」

王敏奕全程小鳥依人般依靠男友,問她如何安慰男友時?兩人即打情罵俏,曾國祥一臉甜蜜地說﹕「她就是這樣在旁邊呵我囉。」王敏奕面紅說﹕「沒有,我只是問他是否OK!」不過之後她又深情地望一望男友,坦言想對方姨,亦相信對方會愈來愈好。曾國祥笑指失落獎項女友的反應比他更大。對於周冬雨失落影后,曾國祥相信對方不會太介懷,坦言之前一路都不敢講,其實自己一直都看好惠英紅奪得。周冬雨亦有出席慶功,但未有接受訪問。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風雲5D音樂劇》 甄子丹全家捧場
【明報專訊】一連6場的《風雲5D音樂劇》剛完成了首4場演出,贏得口碑,群星捧場。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方逸華、汪明荃、陳志雲、關之琳、關菊英與... 詳情
茜利妹結婚撞正金像獎
【明報專訊】一向言論出位的節目主持人、45歲的茜利妹(原名:鄭敏妮)前日跟拍拖6年的男友何世光結婚,兩人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分享喜悅,獲不少好... 詳情
薛凱琪唱得投入淚流4場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一連4場在麥花臣舉行的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4場演出中,Fiona均以淚洗面,特別是唱到《字花》時,眼淚不停流... 詳情
Supper Moment慣被叫「Super」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的歌曲《沙燕之歌》前晚在金像獎頒獎禮上奪得「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對於被頒獎嘉賓關淑怡錯誤讀成「S... 詳情
黎耀祥鍾情粵劇拒半途出家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昨日出席兒童及青年粵劇折子戲總決賽記者會,祥仔自小受愛好粵劇的父母薰陶,「《帝女花》黑膠碟我都有,透明綠色,非常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