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er北美與印度資產 Capgemini提5000萬收購

[2017.04.11] 發表
Ciber過去透過併購來壯大業務規模,最高峰時僱用逾8,600名員工,但由於近年歐洲市場表現欠佳,需求下跌,令Ciber的財務出現問題。(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剛於周日申請破產保護的資訊科技顧問公司Ciber(代號CBR)宣布,獲得法國集團Capgemini提出5,000萬美元收購其北美及印度資產的建議。

Ciber表示,若果Capgemini提出的建議並非最高收購價,該集團會在5月15日透過拍賣方式出售資產;Capgemini在全球40個國家提供資訊科技、外判及顧問服務,現僱用大約19萬名員工。根據Ciber債權人Wells Fargo(代號WFC)向美國德爾頓威爾明頓破產法院提交的文件指出,Ciber欠下的債務達4,500萬美元,但業務會繼續運作。Ciber在美國、英國、丹麥、印度、越南及波蘭擁有業務,主要股東包括BlackRock(代號BLK)、Dimensional Fund Advisors LP、Frontier Capital Management及Invesco。

Ciber於1974年成立,過去一直透過併購來壯大業務規模,最高峰時僱用逾8,600名員工,但由於近年歐洲市場表現欠佳,需求下跌,令Ciber的財務出現問題。

Ciber收報0.31美元,下跌0.0014美元。

更多華爾街
豐田13.3億 投資肯塔基廠房
【明報專訊】豐田汽車(代號TM)宣布,計劃在肯塔基州廠房投資13.3億美元,這是未來5年在美國投資100億美元的計劃之一。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