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辭退保沙 傳森柏奧利接棒

[2017.04.11] 發表

阿根廷足總在當地時間周一宣布,即時解僱國家隊教練保沙(圖,美聯社),盛傳森柏奧利將接火棒。

上任不足一年的保沙,去年8月在美洲國家盃後,接替前巴塞教練馬天奴出任阿根廷國家隊教練。不過在保沙帶領下,阿根廷成績未見起色,甚至每況愈下。阿根廷在保沙執教的8場比賽中,僅錄得3場勝仗,現時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排名第5,落後排第3、4的烏拉圭及智利1分,爭取直接出線形勢不樂觀。

去年當選阿根廷足總主席的泰比亞,是當時推薦保沙出任國家隊教練的其中一人,不過球隊的差劣戰績令他最終不得不改變立場。泰比亞周一向傳媒確認,已經通知保沙解僱一事。

阿根廷在餘下4場世盃外賽事分別面對烏拉圭、秘魯、委內瑞拉及厄瓜多爾,球隊下場比賽,將是6月9日在墨爾本與已經晉身明年世界盃決賽周的巴西友賽。

雖然阿根廷足總仍未公布保沙的繼任人選,不過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西甲球會西維爾教練森柏奧利將是熱門人選。

更多體育一
希古恩美斯演阿國內訌
歐聯8強首回合今日開戰,祖雲達斯與客軍巴塞隆拿提前上演前年決賽翻版,惟主隊人腳變化甚大,攻堅責任已換上希古恩及保羅戴巴拿,與敵軍美斯及馬斯真... 詳情
丹尼爾首倒戈 勢報復「地上最強」不尊重
祖雲達斯迎戰巴塞隆拿的歐聯大戰特點在於阿根廷兵內訌外,去夏投主隊的丹尼爾(圖)首次倒戈成另一焦點,這名曾效力「地上最強」8季的巴西翼衛過去曾... 詳情
法卡奧破入球荒 多摩戰料入球騷
兩支擅攻球隊多蒙特及摩納哥,今日將於另一場歐聯8強首回合賽事狹路相逢,主隊教練杜曹亦大膽預言是役將不會互交白卷收場,而重拾射門鞋的摩納哥前鋒...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狀態大勇,受包括同市宿敵皇家馬德里及曼聯等豪門球會垂青。他在歐聯8強首回合迎戰李斯特城前,再回應自己去向,明言沒可能轉... 詳情
孫楊400奪冠 傅園慧贏接力
中國全國游泳冠軍賽昨日在青島開賽,孫楊以3分42秒16輕鬆奪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軍,來自湖北隊的閆子貝以58秒92打破男子100米蛙泳全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