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8》預告曝光莉亞公主絕[《星戰9》

[2017.04.16] 發表
「莉亞公主」嘉莉菲莎的背影出現在《星球大戰:絕地最後武士》的預告片段中。
黛絲烈尼飾演的Rey,接受天行者特訓。

【明報專訊】今年是《星球大戰》面世40周年,日前在佛羅里達州舉行慶祝活動,「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漢蘇奴」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和導演佐治魯卡斯(George Lucas)等台前幕後聚首一堂,遺憾「莉亞公主」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去年底猝逝;不過她早已拍畢今年12月上映的第八部曲《星球大戰:絕地最後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所有戲分,但該片監製表示,她不會出現在《星戰9》。《星戰8》首條長約兩分鐘的預告片段及電影海報,亦於前晚曝光。

莉亞公主在預告片段中只看到背影,天行者亦只有一個鏡頭,但畫外音就不少,包括結尾時說「絕地武士要完結」,以及他訓練由黛絲烈尼(Daisy Ridley)飾演的Rey,並問她到底看到什麼。另外,《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出現過的「白兵Finn」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機師Poe」奧斯卡艾薩(Oscar Isaac),以及阿當戴華(Adam Driver)扮演的奸角Kylo Ren,在預告片段中亦各有一個鏡頭。

更多影視
劉亞仁新劇遭強吻
【明報專訊】《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伙拍《家有刁妻》林秀晶、《回答吧!1988》高庚杓主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芝加哥打字機》,前晚播出... 詳情
極速瘦身勇嫂產後首現身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國飲食節目《滋味行》的女星朴秀珍,自從2015年與「師奶殺手」裴勇俊結婚後,去年10月誕下兒子。產後已極速瘦身的勇嫂,近... 詳情
志田未來見蠟筆小新爆喊
【明報專訊】曾於日劇《女王的教室》中扮演學生妹的志田未來,如今已年屆23歲,亭亭玉立。近日志田未來為《蠟筆小新》電影《宇宙人來襲》配音,聲演... 詳情
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新劇「重逢」
【明報專訊】藤原龍也與女星戶田惠梨香於2006年合演電影《死亡筆記》,分別扮演夜神月及彌海砂而廣為人熟悉。去年兩人雖有份演出《死亡筆記:照亮... 詳情
宋智孝濟州島海邊開餐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之一宋智孝,最近除忙於錄影RM外,還接拍新片《風風風》。昨日智孝透過社交網站In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