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半場好波大勝元朗 4強鬥南華

[2017.04.16] 發表

足總盃8強昨上演兩場賽事,其中東方龍獅以4:0輕取九巴元朗,主帥「牛丸」陳婉婷表示大勝能令麾下從兩場不勝的小低谷重拾自信,4強將硬撼憑互射12碼以總比數5:4擊敗理文流浪的南華。

剛在亞冠喪師韓國返港的東方,昨仗雖收起白鶴、麥基、洛迪古斯等主力,但面對近期狀態回落的元朗,東方開賽僅5分鐘就由鞠盈智接應勞高左路傳中門前射入領先1:0,及後梁振邦禁區頂窩利抽射破網擴大優勢,而迪高及基奧雲尼在32及42分鐘各建一功,助東方在半場已遙遙領先4球至完場。昨仗是東方近6場首次保持清白之身,教練牛丸指大勝能令球員重拾信心,但她坦言下半場沒失球屬僥倖:「本擔心球員的傷疲,但上半場很集中,表現超出預期,惟下半場沒失球只是好運,球員要在全場保持住積極心態,要追求第5、6球。」

南華互射12碼淘汰流浪

而另邊廂流浪憑射手利馬在完半場前單刀建功領先,而南華由高美斯在71分鐘操刀極刑中鵠追平1:1進入加時,加時雙方亦無紀錄,互射12碼倒戈南華的黎耀昌在最後一輪宴客,南華總比數贏5:4。

更多體育二
戴資穎馬蓮獅城演宿敵戰 世界「一姐」戴資穎昨日出戰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於女單4強賽事以局數2:0輕取美國球手張蓓雯,決賽將會與排名第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