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復活節大屠殺」 得州男子直播槍殺老人

[2017.04.17] 發表
疑兇
遭槍殺老人

美國得州克利夫蘭市一名男子,在街頭用社交網站facebook直播其槍殺一名老人的過程,其facebook帳戶已被停用,男子被警方通緝。

案發於當地周日,警方確定槍手名為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是一名37歲非裔男子,在一間行為健康機構工作。

警方相信他是隨機殺人,他有槍、駕駛一輛白色或乳白色汽車,屬危險人物,警方呼籲他自首。 斯蒂芬斯涉嫌槍殺一名74歲老人,並直播殺人過程,又聲稱殺死了另外10多人,還會殺更多人,警方未有證實他的講法。

從斯蒂芬斯在facebook直播的片段可見,他在車上自言自語說:「找個人,我要殺人,就那個人,那個老人。」斯蒂芬斯在一條路旁停車並下車走近一個黑人老翁,向對方提及一個女性名字,並用槍指向其頭部。老人回應不知道,斯蒂芬斯把他射殺之後逃去。

一名男子證實死者是其78歲父親。當地警方指斯蒂芬斯在其facebook上曾發文,指自己殺了15人,棄屍在一間廢屋中,又稱那是「復活節大屠殺」,表示不會停手,直至其母親及一名女子找他為止。(綜合報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