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賽事4騎師墮馬

[2017.04.18] 發表
飛鶯失蹄跌倒導致羅理雅被拋跌後,田泰安策騎的魅力之子亦被波及。
3名騎師(左起為羅理雅、田泰安、何澤堯)在跑道上等候醫護人員,飛鶯則斷腳人道珝嚏C
巫顯東騎明目張膽,起步不久即被拋跌(紅圈示),是昨日第二宗墮馬意外。

【明報專訊】沙田馬場昨復活節假期賽事中,連續兩場賽事發生墮馬意外,共4名外籍及本地騎師墮馬,其中澳洲籍騎師羅理雅需送院治理,羅策騎的馬「飛鶯」需要人道珝嚏C

羅理雅送院 「飛鶯」人道珝

首宗墮馬意外,發生在昨午約2時30分開跑的第四場四班1200米,共出馬12匹,羅理雅策騎的「飛鶯」排第3檔,臨場獨贏賠率4.3倍次熱門。事發時在最後轉彎入直路位置,當時羅策騎「飛鶯」轉彎入直路不久,突然失蹄倒下並將鞍上的羅拋跌,後至由毛里裘斯籍的田泰安策騎的「魅力之子」及本地騎師何澤堯策騎的「好醒」閃避不及,相繼發生墮馬意外;幸3名騎師倒地後保持清醒,但羅因受傷需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馬會發言人表示,羅理雅右膊頭移位及右腳足踝有裂痕,需留院觀察,何澤堯及田泰安則毋須送院,但何頭部有瘀傷需要退出餘下賽事,田則無礙繼續上陣;「飛鶯」因斷腳已當場人道珝嚏C

事隔約40分鐘,第五場四班1400米賽事,共出馬14匹,涉事馬匹「明目張膽」由見習騎師巫顯東策騎,臨場各項賠率均「荌堮獢v瘋狂起飛;但賽事起步後不久,「明目張膽」因與其他賽駒發生碰撞,導致巫顯東失去平衡墮馬,幸巫未有受傷,並可履行餘下賽事的策騎聘約,而「明目張膽」則空馬首匹衝線,但因在無騎師之下不計名次。

更多港聞
公院App教腸癌病人護理造口
【明報專訊】部分大腸癌病人切除腫瘤後,需在肚皮設臨時造口或永久造口排便,惟處理不當可令排泄物滲出,導致皮膚潰爛。同屬新界東聯網的北區醫院及沙...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助弱勢 感嘆由被讚到被罵 張超雄榮休前授「公義課」
【明報專訊】年屆60歲鴾u黨立法會議員張超雄,月前鶷z大應用社會科學系講師崗位上退休,張超雄一班舊生同現屆學生,噚日鶷z大幫佢舉辦髐@場「榮... 詳情
新民黨下月黨慶 葉劉用競選辦信紙邀選委
【明報專訊】特首選舉塵埃落定,曾參選但未能取得足夠提名「入閘」儱s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近日就向選委發出邀請信,出席該黨5月舉行巀瓞y,都仲係用... 詳情
鑽石山站沙中線月台現「巨鑽」
【明報專訊】鑽石山站真係有鑽石?Emily講緊麉Y港鐵鑽石山站沙中線新月台鼣]計。噚日港鐵鐪acebook上載髐@張新相,顯示鑽石山站沙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