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東莞親友 見李亞男「喊打」

[2017.04.18] 發表
王祖藍與李亞男前日到東莞宣傳即將舉行的演唱會。

【明報專訊】王祖藍、李亞男、江欣燕前日到東莞出席《奔跑吧!老表!王祖藍演唱會》記者會,吸引逾千名市民迫爆商場,大會請數十名保安維持秩序,場面熱鬧。

祖藍在台上發揮搞笑本色,不斷拿「身高」開玩笑。當宣布演唱會將於5月29日在東莞東風日產文體中心(又名東莞籃球中心)舉行時,他笑言:「全靠主辦單位,否則我一生人都無機會入籃球場咯!」他又爆料指自己在東莞的親人第一次見他老婆李亞男時,即「喊打喊殺」,「他們一來就問亞男,可不可以『劈』你?其實意思是『拍』,即是影相。」

祖藍透露今次演唱會除唱歌外,他與江欣燕、阮兆祥會有個扮洃j鬥法,限時半小時內,先後模仿10個經典人物。江欣燕到時會扮已故歌后梅艷芳唱經典兒歌《IQ博士》。早前祖藍與李亞男在北京演唱會表演「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掀起高潮,他預告會有升級版。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千嬅變身感情問題專家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日為電影《春嬌救志明》在南京的一所大學出席「難忘春嬌校園分享會」,過千名學生捧場;千嬅即場「愛情專家」上身,為學生分析感... 詳情
神話成員Eric  7•1娶女模羅惠美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男團神話成員Eric,去年因主演韓劇《又,吳海英》而人氣再度上升。今年2月被爆與現年26歲的模特兒羅惠美拍拖,當時已... 詳情
宋智孝自認靚過RM新女將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早前落實加入兩名新血包括搞笑藝人梁世燦及韓劇《1%的可能性》女星全昭旻。全新陣容的一集... 詳情
《狂野時速8》刷新  全球開畫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8》雖然缺少了保羅獲加(Paul Walker)這元老演員,但有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加... 詳情
長谷川新劇首播 收視不敵木村
【明報專訊】《進擊的巨人》長谷川博己主演的TBS電視台春季日劇《小巨人》前晚首播,錄得平均收視13.7%,成績尚算不俗,可惜不及上季同時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