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野生火雞再撼櫃車 電單車騎士命危送院

[2017.04.19]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說﹐安省南部3號公路周二早上發生嚴重撞車事故﹐野生火雞是其中的罪魁禍首﹐事故中一輛電單車撞上貨車﹐險些鬧出人命。

《國家郵報》(National Post)報道稱﹐警方指出﹐事主駕駛BMW電單車﹐早上7時30分在東行車道撞到路中的大鳥。

撞擊令電單車失控﹐衝入對面車道﹐撞上西行的一輛拖掛貨車。

電單車司機受傷﹐被急送到附近醫院﹐據稱傷勢危及性命。貨車司機安然無恙。

省警封閉事故區域3號公路兩向車道﹐眾多上班族與其他駕車者必須改道﹐該路段下午2時左右重新開放。

省警指出﹐封路幾小時有其必要﹐交通事故調查員需在肇事地點勘察。

安省野生火雞的平均重量﹐公的大約18磅﹐母的約有8磅。早春是牠們的繁殖季節﹐常見大鳥們在樹林附近的野外及空曠地帶尋偶求愛﹐最常現身的時段在早晨或傍晚。

野生火雞1909年幾乎在安省絕[﹐因為未有管制獵捕及禽鳥失去棲息地。省府1984年引入方案﹐恢復野火雞數目。自然資源廳2007年估計﹐安省野生火雞總數逾7萬隻﹐並在繼續增多。

安省准許有限制的獵補野火雞﹐時間為每年春季從4月25日至5月31日﹐秋季從10月10日至10月22日。

更多加國新聞二
自動化技術有利有弊 令職位流失收入不平等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中央銀行(Bank of Canada)副行長忠告﹐自動化技術的進步﹐不僅能帶來經濟利益﹐同時也會有職位流失、... 詳情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連鎖快餐店Subway向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提出誹謗訴訟﹐指其報道引致該公司蒙受重大銷售損失。CBC在早前的報道... 詳情
貿局促市府減官僚 多批地起樓
【明報專訊】大溫貿易局昨日對樓市提出建議,希望政府能提高樓源供應,解決大溫房屋難以負擔的問題。貿易局重點希望提高中等密度房屋的數量,以吸引更...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勁升的樓價,已引起三級政府極度關注﹐更隨時出招。一些業主預見未來一些不穩定因素後﹐趕緊把手中的物業賣掉套現,跑去地價...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稅務局(CRA)昨日公布,溫哥華一地產發展商將地產單位賣回給發展商董事,但沒有按例將代政府徵來的貨勞稅(GST)退回給稅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