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挑戰賽青島站 吳迪孤身挺進八強

[2017.04.20] 發表

2017年中國國際網球挑戰賽青島站昨日繼續展開正選賽的爭奪。當天中國選手吳迪力克法國選手薩迪奧,成為男單比賽中唯一挺進八強的中國選手。

第一盤比賽中,吳迪以1:6不敵。不過隨後吳迪調整戰術,對方雙發失誤次數較多,他最終以1:6、6:4、6:1獲勝。另外一名中國選手柏衍以1:6、4:6不敵法國選手昆廷。

雙打方面,中國組合公茂鑫╱張擇以大比分1:2負於一對德國組合,中國組合柏衍╱吳迪以大比分2:0戰勝中國組合何葉聰╱張之臻。

吳迪賽後說:「今天能贏下來挺進前八,是賽前沒想到的,接下來繼續全力以赴吧。」

中國國際網球挑戰賽青島站於4月15日至23日舉行,設單打和雙打兩個項目,共有60餘名來自35個國家和地區的球員參加。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