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入油槍除車垢上鏡 網上掀熱議

[2017.06.03] 發表
女子在油站的舉動被拍下,有聲稱目擊者指她將氣油噴向污漬。(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一幅顯示一女子疑使用入油槍清理其車尾污漬的圖片,發生的地點是列治文一間設有油站的超級市場外。有目擊者指女子甚至向頑固污漬噴上氣油,但最後似射到她自己車尾和油站地面。

事件雖未有引發油站火警,但有不少民眾熱烈討論。

有網民提及氣油是一種很好的溶劑,另有網民帖文問為何油站職員沒有阻止她,並稱自己曾有經歷在油站拿出電話便立刻被職員透過對講機叫停。

據美國石油學會(API)的油站安全指引,「永遠不應使用汽油去清潔雙手或用作清潔用的溶劑。」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昨日對溫東單室住戶大廈Balmoral Hotel發出住客疏散令,指樓宇結構及防火方面引起關注。溫市府指,位於喜士定東... 詳情
加國期待提升加中經貿關係 降運輸成本 增木材銷往中國
【明報專訊】聯邦自然資源部長卡爾(James Carr)﹐率領一個將近60人的大型代表團﹐今日啟程訪華。他昨天舉行華裔媒體電話新聞會稱﹐此次... 詳情
(溫哥華2日加新社電)全國參與醫助死亡服務的醫生首次召開會議﹐檢討醫助死亡合法化後多個問題﹐例如合資格的病人尋求服務﹐卻得不到支援﹐因為死亡... 詳情
雌雄小海豹獲收容
兩隻分別從卑詩兩處被救起的年幼海豹現於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 )海洋哺乳類動物拯救中心休養,牠們是今年首兩隻獲中... 詳情
【明報專訊】由紐約建築公司設計的後現代風格的雙子塔(Twin Tower)高檔大樓計劃,將有望在溫市中心高豪港(Coal Harbour)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