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員工闖包裹中心施襲後自殺 4死2傷

[2017.06.15] 發表
事發後有員工情緒激動。(美聯社)
場內所有員工被疏散到戶外。(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三藩市於當地時間周三早上發生槍擊案,一名速遞公司的員工向同事開槍後自轟身亡,導致至少4死2傷,傷者已送院治療。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案件,相信槍手獨自行兇,事件不涉恐襲,呼籲民眾切勿前往案發現場附近。

事發約在早上九時,三藩市波特雷羅山的UPS包裹中心。據在大樓工作的員工表示,身穿公司制服的槍手突然向同事開槍,並聽到至少四下槍聲,槍手其後自殺身亡。

有在附近的開舖的店主更表示,當時聽到了5至8下槍聲。警方接報後,已派出特警隊到場戒備,並封鎖附近街道,救護人員亦到場準備。警方在現場檢獲兩支槍,正調查犯案動機。

UPS其後確認三藩市包裹中心內發生槍擊事件,並指有員工牽涉在內。他們表示執法部門現正調查案件,並謂會全力配合,惟暫時未有提供有關員工的身分。

UPS發言人表示,兇手和受害者都是公司貨車司機,槍擊案發生在員工開早會、出發運送包裹之前。公司對事件表示傷心,慰問受影響員工和家屬;又指會提供專業輔導。

更多國際要聞
索馬里餐廳遇襲17死 青年黨認責
【明報專訊】索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間受歡迎的餐廳遇襲,扮成軍人的槍手首先在餐廳大門引爆汽車炸彈,然後再攻入餐廳並脅持人質,警方及救護員表示,最... 詳情
【明報專訊】危地馬拉西部周三早上發生6.9級強烈地震,造成至少3人死亡及7人受傷、廣泛地區停電。 地震於當地時間凌晨1時29分發生,原... 詳情
全球最大召車軟件優步(Uber)接連傳出性別歧視和性騷擾醜聞後,行政總裁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宣布將無限期休假。業界分析... 詳情
卡蘭尼克的冒險進取作風,打造出全球價值最高的獨角獸企業優步,業務遍及全球75國,年收入逾70億美元。不過他不惜一切擴張事業的野心,同時為優步... 詳情
【明報專訊】菲律賓政府部隊繼續在南部城市馬拉維,與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激戰。菲律賓軍方表示,美軍特種部隊已抵達馬拉維,協助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