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羨妮被囡囡笑無化妝唔靚

[2017.06.18] 發表
郭羨妮指囡囡很黐爸爸,自己不會呷醋。(攝影╱記者﹕楊安莉)
郭羨妮表示女兒見過老公打側手翻後,立即視爸爸為英雄。(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郭羨妮昨日出席慈善活動,提到今日父親節,她指老公因工作不在港,上星期提前食飯慶祝,而愛女在學校做了一個獎盃的勞作,準備給爸爸一個驚喜。郭羨妮說﹕「個女好乖,話爸爸是她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她覺得爸爸打功夫好叻。事緣上星期一家人去西貢玩,在空地上爸爸應女兒要求打個側手翻,這是囡囡第一次見,即刻視爸爸為英雄。」她直言不會呷囡囡醋,因爸爸忙工作不常在家,多黏爸爸也是好事。囡囡喜歡玩體操,又喜歡拿化妝品來玩,她笑言﹕「當我回家卸了妝,她會話:『媽媽無化妝唔靚!』激死我!」問到會否追個仔?她表示未有好消息,她說﹕「老公在內地工作,又無可能我走上去。不會太刻意,有就當然歡迎,無都不要緊,現在有囡囡都好開心。」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父子相處似朋友 張堅庭用愛心耐性融化仔女
【明報專訊】潮流興拍微電影,芝柏表請來張堅庭3父子拍了上下兩集共7分鐘微電影《追風的女孩》,張堅庭和長子張高銘聯合執導,幼子張高翔負責演出。... 詳情
小春雞U爆黎諾懿 徐榮獲囝囝送大禮
【明報專訊】爸爸唔易做,為家庭付出,辛勞工作的父親大人們,父親節快樂!黎諾懿今年4月成為爸爸,兒子「小春雞」出世,新手星爸特別為《明報》拍攝... 詳情
王浩信 唐詩詠重演《撒嬌》經典
【明報專訊】熒幕情侶王浩信(Vincent)與唐詩詠,前晚又合體出動掙外快,在商場內與市民提前慶祝父親節。他們再扮情侶,重演《不懂撒嬌的女人... 詳情
林宥嘉講紅館情意結泣不成聲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前晚在紅館舉行《The Great Yoga》演唱會首場,心情興奮的他不時背向觀眾大笑,他直言很羨慕五... 詳情
高海寧雨中跳舞傷膝
【明報專訊】高海寧、張眸瓷B陳凱琳、劉穎鏇昨日為無芋mBig Big Channel》拍宣傳片,4人獲安排於大雨下跳舞,弄至全身濕透,當中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