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色狼藉詞祝福 跟上門性侵婦人

[2017.06.18]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表示,一名歹徒曾在多倫多北面柏文電梯內藉詞向女子祝福,之後尾隨受害人回家,性侵犯對方,可能與另外2宗同類案件有關。

涉案的歹徒今年5月23日,在多倫多一幢柏文大廈電梯內,向一名37歲女子搭訕,聲稱要為女子祝福,之後尾隨受害人進入柏文單位內,藉詞受害人仍受到前度男友的侵害,借祝福為名,上前性侵犯受害人後離去。

警方在案發後發布涉案男子的保安錄像照片,其後再有兩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聲稱疑遭同一名男子性侵犯。

之後的兩宗案件,首宗發生在5月22日,27歲女受害人在康山遇到一名男子,聲稱要為她祝福,女子不情願地走開,但這時男子上前性侵犯受害人,之後尾隨受害人回家,當聽到受害人家中傳出狗吠聲時,該名男子才離去。

另外一宗案件發生在5月24日,一名待在家中的38歲女子前往應門時,門外男子聲稱可以為她祝福,之後走進屋內性侵受害人後離去。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溫市政府通過決議,允許雜貨店內另設酒舖成為「店中店」(store within a store),但取消其自行售酒的資格。該決定...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萬錦市各級政府的華裔議員昨日齊聲強烈譴責近日接連發生針對華人的種族歧視事件﹐約克區警隊現已立案調查。 昨天在萬... 詳情
血庫告急存量跌破警戒線
【明報專訊】加拿大血液服務局(Canadian Blood Services)呼籲民眾踴躍捐血﹐因為全國血液庫存量急劇減少﹐已達到機構所稱的... 詳情
(渥太華17日加新社電)一種治療危重患者的藥物回收﹐造成藥物短缺﹐促使部分加拿大醫療機構只能將它限量提供給最嚴重的病案。 碳酸氫鈉(S... 詳情
對面屋重建泥頭車阻礙車道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區一位患有焦慮症和抑鬱症的華裔長者王先生,因鄰居物業翻新施工時被泥頭車阻擋車道,而不能正常出入。他反覆向市議員、市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