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宇﹕市府不追究

[2017.06.28] 發表

華裔市議員鄭文宇認為,市議會佔領者的訴求不合理,但市府不會追究。

鄭文宇表示,這並非第一次市議會遭人佔據。鄭文宇認為,抗議者的訴求並不合理。他指出Balmoral旅館的住客獲得市府安置,入住質素更佳的房屋。而同一批抗議人士佔據緬街(Main St.)950號地盤,正正阻止了一棟社會房屋的興建。法庭已經頒令他們撤出該地盤。

鄭文宇又說,抗議人士要求市府充公所有單室住戶(SRO)單位,但這一建議不切實際,因為開支太高。而在喜士定西街(West Hastings St.)58號興建社會房屋,市府也有計劃這樣做。

雖然他覺得佔領者的訴求不合理,但鄭文宇說,這只是一場抗議,市府不會追究。

更多要聞一
蘋果三星難修理被批「逼換機」
環保組織綠色和平昨日(27日)公布全球17家品牌的「科技產品可維修難易度」評分結果,發現蘋果平板與手提電腦、三星智能手機及微軟的平板與手提電... 詳情
劉霞申劉曉波出國治病
罹患晚期肝癌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現於遼寧瀋陽治療,其妻子劉霞已前往陪伴,劉曉波的兄長劉曉光等亦獲准探視。據劉霞好友向本報轉述,劉霞已向當... 詳情
多名當年曾簽署過《零八憲章》的內地及海外人士昨日再度聯署一封公開信,要求無條件釋放劉曉波、保障其就醫自由、徹查導致劉曉波健康惡化的原因,以及... 詳情
劉曉波患肝癌晚期,香港外科專科醫生潘冬平說,免疫治療及注射「Y90放射同位素」均適用於治療晚期肝癌,香港及美國都有使用,但內地現沒有這兩類療... 詳情
私立學院畢業生多無資格獲工簽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日指出﹐私立學院國際畢業生,大多數情況下不能合乎移民部簽發「工作簽證」(work permit)資格﹐申請人的條件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