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擅碌卡萬元 健身職員被罵「學生都呃」

[2017.07.04] 發表

【明報專訊】健身中心Fighting Arts Center職員涉以免費體驗計劃為由,擅取中六女生信用卡,簽帳購入逾萬元會籍,女生要求退款不果,無奈下求「唔好呃咁多」。涉事職員否認一項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罪受審,裁判官昨裁定表證成立。事主作供時稱,她曾指罵職員「學生都呃」,但對方無動於中。

事主:被告捱罵無動於中

案發時為中六學生的事主鄭嘉敏稱,去年3月,她在旺角彌敦道被健身中心宣傳人員搭訕,要她在卡片上隨意寫一個數字,其後便聲稱她中獎,帶她到中心領獎。任職健身顧問的被告張志豪(35歲)在中心內向鄭推銷健身會籍,鄭拒絕,被告再游說她參加免費體驗計劃,並以確認鄭可享用的體驗期為由,取得其信用卡及身分證,又要求鄭簽署協議書,鄭當時同意。

被告其後告知鄭已購入價值10,764元的兩年會籍,鄭方知受騙,指罵他「點解學生都呃」,惟鄭形容被告「好似唔記得之前所有玹搳v;另一涉案經理之後到場調停,拍^質問鄭為何要報警,又攔門阻她離開,鄭最終就範,並稱「呃都唔好呃咁多」,改為購買價值1988元的會籍。鄭簽署和解協議書後離去,再向銀行報失信用卡,取消交易。

表證成立 月尾裁決

控方指出,被告涉在鄭簽署協議書後,擅自加上她的信用卡及個人資料。辯方質疑鄭實際上同意購買會籍,只因她趕時間,被告才協助她補填協議書資料,又質疑鄭聲稱獲得的免費計劃沒有任何條款限制,並不合理。

案件押後至本月21日裁決。本案另一被告、涉案經理林學文(30歲)早前已承認作出具威嚇性營業行為罪,被判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案件編號:WKCC1294/17】

更多港聞
輪椅翁衝燈捱撞輕傷
【明報專訊】72歲姓羅老翁昨早近11時坐蚢q動輪椅,在大埔寶湖道近東昌街交界行人過路處過馬路,其間一輛由35歲姓馮男司機駕駛的客貨車由東昌街... 詳情
元朗福喜街水深2呎 兩車拋錨阻路 剛修渠街道 雷雨中變河
【明報專訊】一股偏南氣流持續影響廣東沿岸地區,天文台昨分別發出雷暴警告及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元朗更成「重災區」,昨早兩小時內錄得逾90毫米... 詳情
寶馬變「三文治」 5人輕傷
【明報專訊】黃大仙龍翔道昨接連發生兩宗車禍。一輛私家車行駛時因交通情G收慢,尾隨旅遊巴收掣不及,將私家車撞入中型貨車尾成「三文治」,3人受傷... 詳情
【明報專訊】患有精神分裂的無業漢,去年11月涉於家中強姦前妻,案件昨開審。前妻出庭作供稱,當日曾多次表明不想與前夫發生性行為,更稱自己「經期... 詳情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今年3月29日發生兩死三傷工業意外,路政署成立獨立調查專責小組調查事件,小組上月底完成調查,並向路政署長提交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