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突爆10月結婚
《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否認奉子成婚

[2017.07.05] 發表
宋仲基與宋慧喬在聲明中表示10月31日結婚。(網上圖片)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宋慧喬襯到絕,難怪成粉絲最期待的一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屢傳熱戀,當事人卻始終否認傳聞,但據韓聯社報道,兩人周三清晨無預警地透過經理人公司宣布喜事,兩人將於今年10月31日結婚,消息轟炸一眾粉絲。

宋仲基:年初決定結婚

宋仲基周三在其官方影迷會網站留言,親自宣布婚訊:「我遇上了令我更發亮及光榮的作品,一起度過了幸福的時間後,多了一個非常珍貴的朋友,我們確認了彼此的真心,成為彼此相愛的戀人。」

他透露是於今年初決定結婚:「在2017年新一年開始的時候,我們兩人約定之後要一起度過人生,為了用愛去填補雙方的不足和開始一起克服困難的新的人生,我將於2017年10月最後一天與宋慧喬小姐舉行婚禮。」宋仲基解釋結婚並不是他一個人的事,雙方和家人們的意見都十分珍貴,所以一直以來都十分小心和慎重處理,包括公布婚訊的時間等等。

韓聯社引述經理人公司稱,兩人在各方面慎之又慎,到現在才正式發布消息。經理人公司還表示,希望大家祝福兩人的美好未來,兩人將各自向粉絲發布婚訊。最後,聲明強調兩人絕非奉子成婚,婚期是由雙方家人一起決定。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熱爆亞洲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中演對手戲,深受觀眾喜愛,今年3月和6月兩度被傳相戀。日前,宋仲基與宋慧喬才被傳出共遊峇里島,有粉絲目擊宋慧喬與宋仲基同車,一同前往酒店。酒店員工受訪時表示:「那個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臉部,退房的時候才認出他」,讓「宋宋CP」秘戀再次引起話題。

35歲宋慧喬宣布下嫁31歲宋仲基,消息來得震撼﹗宋慧喬與宋仲基宣布婚事前未有承認戀情,過往喬妹處理感情事也一樣低調,曾與同劇男主角傳過不少緋聞,包括宋承憲、李秉憲、Rain(鄭智薰)及玄彬等。2003年與李秉憲合作韓劇《ALL IN》時擦出愛花,更一度傳出婚訊,可惜最終分手收場。2008年和玄彬合演韓劇《他們的世界》,由好朋友關係變成戀人,至2011年3月兩人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分手聲明。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