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獲網民力撐:多謝大家支持

[2017.07.07] 發表
甄珍近日撰文斥前夫劉家昌殘忍傷害兒子劉子千。(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甄珍前日在社交網站撰寫千字文,為愛兒劉子千平反,斥前夫劉家昌殘忍傷害兒子,阻礙兒子的音樂發展。甄珍與劉子千獲不少網民留言力撐,前晚劉子千回應感謝大家支持,他用英文寫道:「我衷心感謝大家,只能說多謝大家的支持,上帝保佑。」

甄珍在facebook寫千字文後,有大批網民留言打氣,因流量暴增,她的帳戶被暫停使用權限。據台灣《聯合報》報道,甄珍透露她的fb帳戶,近日被檢舉內容涉畛膝L人或色情成分,她激氣說:「寫的都是事實。」她希望fb盡快恢復其使用權限。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孫慧雪佗巨B  足月出世會有10磅重
【明報專訊】孫慧雪昨日返無言X席「七月星辰」派對活動。懷孕34周的雪雪挺茈豕{依然行動敏捷,她表示閒時有保持做運動,希望幫助分娩時更順利,又... 詳情
夏威夷度蜜月甜到漏  陳柏宇出賣太太泳衣照
【明報專訊】剛剛舉行了婚禮的陳柏宇(Jason),近日已跟太太符曉薇(Leanne)到夏威夷度蜜月,實行他婚後即造人計劃。Jason新婚的開... 詳情
方大同耗盡積蓄  投資千萬開公司
【明報專訊】方大同昨日出席HiFi店開幕活動。方大同最近投資8位數字成立了個人公司,他說:「用盡我多年來掙回來的錢去開,非外傳家底富有,靠屋... 詳情
譚俊彥宣布太太佗男B  爆老竇狄龍開心去還神
【明報專訊】譚俊彥本月30日生日便踏入37歲,他表示人生第一次經f公司為他開生日會,感覺好開心,笑言生日願望是想兩歲大女健康和變得乖巧,他說... 詳情
黃秋生林海峰搞大電影 預告邀彭羚睇鬥戲
【明報專訊】黃秋生與林海峰合作的舞台劇《搞大電影》,改編自美國著名劇作家David Mamet作品《Speed-the-Plow》,將於9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