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間由紀惠見老公黑面

[2017.07.07] 發表
仲間由紀惠(左)雖與田中哲司同行,沿途卻刻意保持距離。

【明報專訊】日劇《我Miss係大佬》女星仲間由紀惠3年前下嫁田中哲司,後者最近被揭發不倫戀,婚姻亮起紅燈。據今期《女性自身》雜誌報道,仲間日前獨自駕車到《我》劇舊拍檔小栗旬寓所,原來他在家中設有健身室,歡迎仲間及其他圈中好友不時到訪。雜誌拍攝當日,仲間於小栗旬的寓所內逗留約兩小時,離開時田中忽然現身,陪妻行去停車場,但兩人毫無交流,仲間更全程「黑面」,看來田中「箍煲」計劃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更多影視
京佳遺傳母親好身材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夢見青春期」的17歲成員京佳,將於今年香港書展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最近來港宣傳並接受本報訪問,坦言期待來港已久,她大讚... 詳情
史泰龍獲贈成家班靚衫
【明報專訊】早前有報道指,《轟天猛將》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與成龍首次合作拍攝動作片Ex-Baghdad,故事講述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