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軍人酒駕連撞3車 女騎士重傷

[2017.07.07] 發表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與崇德路口附近,7日清晨7時多發生車禍,唐姓職業軍人酒駕追撞3輛機車,現場一片狼藉。

【明報專訊】軍人酒駕連撞3車!在空軍服役的高雄市唐姓職業軍人,7日清晨酒後開車返家途中,在左營區翠華路與崇德路口附近,追撞3輛同方向行駛中的機車,導致3名騎士受傷,其中45歲陳姓女騎士傷勢嚴重,轉加護病房觀察治療中。另外兩人均輕微擦傷。

唐男酒測值0.24,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表示,唐男7日清晨7時10分開車行駛翠華路由南往北,在過崇德路不遠處,失控衝撞前方3輛行駛中的機車,衝撞力道很大,肇事汽車車頭凹陷半毀,遭撞的機車零件四散。

遭撞的機車騎士有陳姓女子(45歲)、王姓女子(32歲)及黃姓男子(54歲),其中陳女首當其衝,頭部嚴重撕裂傷,送左營海軍總醫院再轉送阮綜合醫院,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王女及黃男均輕微擦傷送市立聯合醫院,均無大礙,黃男已出院。

唐男(22歲)供稱,他因身體對酒精的代謝程度不好,已經很久沒有喝酒,6日晚12時因心情不好,自己到中正三路1家超商喝了兩瓶罐裝啤酒,至7日凌晨2時,在車上睡到清晨6點多,準備開車回岡山的家,怎麼發生車禍他也搞不清楚,對撞到人很抱歉。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