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品信曲婉婷2年情告終
和平分手 要求公眾尊重私隱

[2017.07.07] 發表
羅品信與曲婉婷傳已分手。圖為兩人捕捉斑點蝦的照片。
蜜運中的兩人於海邊偎依對望。(網上圖片)
猴年祝大家新春快樂。(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與華裔創作歌手曲婉婷,據報經已分手。自2015年初傳出相戀後,兩人於社交媒體經常貼有合照和表達關心支持的信息,而羅品信近年也因這關係經常成為傳媒採訪對象。

據媒體Daily Hive報道,現年52歲的羅品信及33歲曲婉婷回應他們兩人和平分手,並要求公眾在這難過的時刻尊重他們的私隱。

曲婉婷於回應中寫道:「我很感恩我倆曾在一起,即使我們現在不再是一對,但仍然是親密朋友。」羅品信則表示,他們作為好朋友,希望彼此人生各種各樣成功,「我對婉婷家人的愛和支持仍不斷。」

另有報道指羅品信的市長辦公室證實,市長和曲在5月已結束關係。

羅品信和曲婉婷的相戀傳聞,最早在2015年1月被一名專欄作家在博客中提及,指他們約會。

在約會傳聞出現之前,他們其實在2013年早已認識,當時曲婉婷是溫哥華旅遊局的旅遊大使。

兩人被指早在2014年夏末開始約會,當時曲婉婷完成她兩年的世界巡迴表演返回溫哥華。

羅品信於2014年市選前被爆與他有近30年婚姻關係的妻子Amy和平分手,並否認外遇傳言,他們共育有四個孩子。

在過去兩年,兩人的社交網站均貼有不少合照,一幅2016年1月疑是慶祝相識18個月的海灘合照,朋友們更祝福他們百年好「和」,他們亦貼有祝大家新春快樂和捉斑點蝦的照片,而在曲婉婷社交網站上的最近合照已是2016年年底,包括一張聖誕平安夜祝福各人的照片。

近月羅品信再因曲婉婷母親在中國接受審訊而成為被探訪對象。曲母張明杰因涉嫌貪污、受賄及濫用職權3項罪名,去年7月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受審,涉案金額高達人民幣3.5億元。同一時期,曲曾轉貼她的新曲,而羅品信亦更新微博推介女友新歌,安慰長時間未能與母親接觸的女友。

日前曲婉婷再於社交媒體對母親被控一案發表感受,提及案件審結一年後仍未宣判,羅品信又再成為被訪對象。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