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王曼昱會師決賽

[2017.07.07] 發表
女單準決賽,中國選手陳夢(左)以4:0戰勝隊友顧玉婷,晉級決賽。(新華社)

中國女乒昨日在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澳洲公開賽女單比賽中高奏凱歌,王曼昱(圓圖)與陳夢雙雙擊敗隊友晉級,二人將會在今日的決賽碰頭爭冠軍。

昨日率先進行的女單八強戰中,中國隊的朱雨玲和顧玉婷均以4:0的比分,分別戰勝日本隊的鹽見真希、芝田沙季。

中國女乒教練陳彬表示:「對手給我們製造了一點麻煩。在有壓力的情況下,中國隊員打得有些緊,但隊員們依靠意志、臨場應變、經驗和技戰術組合能力戰勝了對手,兩場4:0的比分正常。」在本次公開賽中,中國女乒「95後」的年輕隊員共10次與日本女乒對陣。中國女乒表現優異,淘汰了包括石川佳純、平野美宇等在內的日本選手,取得10:0完勝,贏得了中日女乒之間的青春對決。

女乒準決賽成為中國隊之間的內戰,結果狀態更為出色的王曼昱和陳夢分別戰勝了朱玉玲和顧玉婷,會師決賽。

在男子單打比賽中,日本名將水谷隼以3:4不敵韓國的趙成敏,止步八強。派出龐大陣容的日本隊在本次公開賽上最終沒有獎牌入帳。

在昨日舉行的男單準決賽中,法國的戈奇和白俄羅斯的乒壇「常青樹」薩姆索諾夫分別戰勝對手,挺進決賽。

更多體育二
中國A隊今鬥香港爭8強
桌球世界盃小組賽昨日繼續進行,中國A隊的丁俊暉╱梁文博在小組頭名之爭中2:3不敵比利時隊,遭遇本次比賽首敗,四輪過後位居小組第二。 中... 詳情
香港田徑隊今日於印度亞洲賽多線出擊,焦點之一的「跳高少女」楊文蔚力求躍過1.86米,以貼近香港紀錄的成績力爭獎牌為港開齋。 楊盼跳出1... 詳情
張立鵬崑崙決14連勝
崑崙決世界綜合格鬥大賽第13站賽事昨日在青島舉行,中國綜合格鬥手張立鵬在男子次中量級比賽中以TKO擊敗了白俄羅斯選手多別舍夫,收穫個人崑崙決... 詳情
東方追平永倫 周二決生死
東方龍獅籃球經歷上仗敗仗,昨於香港甲一季後賽4強重燃外線火力,以83:70絕地反勝,在「黃金戰隊」永倫手上扳回一仗,兩軍下周二合演出線生死戰... 詳情
第十三屆全運會群眾項目圍棋決賽5日至8日在天津舉行,當今世界圍棋第一人壟潔九段在昨日的專業組第三輪、第四輪中先後戰勝範廷鈺和唐韋星,取得全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