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畢業旅行命喪古巴
涉事旅行社拒披露詳情

[2017.07.09]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貝爾維爾(Belleville)一名18歲女生﹐前往古巴進行畢業旅行﹐於周四晚死亡。死者家人周六發布聲明﹐證實女生死訊。加拿大政府說﹐領事官員正與其家人聯繫。死者名為沙格雷夫(Alex Sagriff,圖),家人周六在網上聲明中﹐證實其死訊。但家人說﹐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沒有太多信息。聲明中說﹕「我們現在最關心的是﹐讓她魂歸故里。我們所知並不多。」

聲明說﹐沙格雷夫被發現陳屍於古巴度假勝地維拉德羅(Varadero)酒店客房。本次畢業之行是由學生旅遊公司S-Trip組織。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嘗試聯絡S-Trip公司﹐但後者拒絕評論。但該公司發給學生家長與監護人的信中說﹐職員於周四晚9時30分﹐獲知醫療緊急狀況。電郵中說﹕「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試圖實行心肺復蘇術。但悲哀的是﹐不久宣告不治。現場醫生說﹐該學生死於自然原因。」S-Trip公司說﹐已直接與死者家屬聯繫﹐但不能披露更多信息﹐或就她死亡情況作出結論。

死者剛從安省貝爾維爾聖德蘭天主教中學(St. Theresa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畢業﹐將於秋季入讀皇家理工學院(Loyalist College)。死者家人發出的聲明說﹕「沙格雷夫是一名出色的年輕女子﹐有許多朋友﹐以及熱愛她的家人。」

加拿大政府證實﹐一名加拿大人在古巴死亡。領事官員正與古巴官員及死者家屬聯絡。暫不知她的死因。

更多要聞二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自上周五以來﹐安省北部原住民社區有三名兒童、一名21歲男子先後自殺身亡。尼舒納比阿斯基原住民(Nishnawbe A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