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傳願會面干地傾留隊

[2017.07.09] 發表

迪亞高哥斯達在車路士的生涯或未走到盡頭,據英國《太陽報》報道,該名西班牙前鋒願與主帥干地,就自己在史丹福橋的未來會面,或會留隊隨軍出戰季前熱身賽。

迪亞高哥斯達於上月曾自爆,收到領隊干地的短訊通知他「執包袱」,但由於哥斯達的潛在買家西甲球會馬德里體育會因轉會禁令不能買人,加上車路士的收購目標盧卡古已成曼聯囊中物,《太陽報》消息指,雙方或會回心轉意,哥斯達的經理人亦準備安排他與干地會談。

若然成事哥斯達或會在車仔留效多一季,但球隊高層透露哥斯達能否留隊的最終決定權仍在干地手上。

更多體育二
梅迪薩卡明夏掛靴 轉任阿仙奴青訓主管
阿仙奴會方宣布,現年32歲的隊長梅迪薩卡(圖)在踢罷來季後將會掛靴,在2018/19球季,他將轉任兵工廠的青訓學院主管。 這名2011... 詳情
畢爾包小將抗癌 全隊剃光頭打氣
西甲畢爾包22歲中堅耶雷,在去年12月被發現患上睾丸癌,雖他在今年2月已復出,但在上月又不幸復發要接受新一輪化療。惟畢爾包一向充滿人情味,全... 詳情
英國傳媒透露,曼聯仍有可能在明年初再簽現養傷並恢復自由身的伊巴謙莫域。 英國《鏡報》指,現正在曼聯卡寧頓訓練場養傷的伊巴謙奠域在曼聯可... 詳情
英冠狼隊昨天以破球會歷來轉會費,兼平英冠最貴轉會費紀錄的1500萬鎊,從波圖簽入葡萄牙中場魯賓尼維斯(上圖),合約為期5年。 魯賓尼維... 詳情
港17歲小將為英甲隊正選友賽新特蘭
在5月與英甲貝利簽下職業合約的香港17歲小將戴偉浚(圖),周五在主場友賽剛降班的英冠球隊新特蘭時正選上陣,雖最終以2:3敗陣,但他有份參與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