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耀忠議辦兩人染手足口病

[2017.07.14] 發表

【明報專訊】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好黑仔,議員辦公室今個禮拜爆發疫情,有兩名同事同時有手足口病返唔到工。

梁耀忠話,星期一晚先有同事發現手掌出水\,睇醫生得知原來係手足口病,第二日已經即刻請立法會秘書處搵同事上螳欓r,點知星期三又有另一個同事中招,搞到都幾人心惶惶。阿忠就話最終辦公室都搞魖潀舅j清潔。

為鷞底隔離病菌,佢都有叫其他同事先返葵青鵀a區辦事處工作,以免再感染。阿忠噚日就強調自己無事,又估可能係年輕人太夜唌A抵抗力低,笑言自己都有督促對方做多纗B動。好彩立法會都準備休會,雖然議辦人少少,都唔係好影響日常工作。不過工聯會何啟明就鐪acebook「抽水」,話「故事教訓我],勤洗手,咪做幕後黑手」。

更多港聞
守護校園25年 中大工程督察獲嘉獎
【明報專訊】大學校園係學生學習同生活鵀a方,現代化校園各種先進設施麰I後,有一班無名英雄默默付出。中文大學校園發展處二級工程督察陳宗德同徐偉... 詳情
月入2萬家 升中花一半 買校服書簿樂器 「為子女沒辦法」
【明報專訊】昨天為中一註冊首日,有家長與子女到獲派中學註冊後,隨即到書局購買教科書。今年的教科書售價較去年漲3至4%,有家庭月入2萬多元的家... 詳情
基層學童長者玩魔術互學習
【明報專訊】與認知障礙症長者相處需耐心,有基層學童不但花時間與他們相處,更願學魔術和園藝治療,再教沒能力負擔訓練費用的長者。將升中一的鄭海燕...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