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7.16] 發表

英國站排位賽 咸美頓主場揚威

平治的英國「黑帝」咸美頓昨天於F1英國站排位賽以1分26.600秒的最快圈速,以0.547秒的優勢壓倒法拉利車手拉高倫,成為今屆英國站頭位車手。

曼聯季前第一戰 5:2勝銀河

曼聯在周末作客洛杉磯銀河,進行季前首場比賽,結果憑拉舒福特梅開二度,輕描淡寫以5﹕2大勝。曾效力這兩支球隊的萬人迷碧咸是比賽的座上客,當鏡頭捕捉到他並在大熒幕顯示時,全場歡呼聲不絕。

富美重奪黃戰衣

環法單車賽第14站,澳洲車手米高馬菲斯在全場181公里的賽道踩出4小時21分56秒,力壓比利時車手艾華馬特以第1名衝過終點。而天空車隊的富美雖然只在今站排第7,但都足重奪黃金戰衣。

更多體育一
J洛處子戰助拜仁捧盃
日前由皇家馬德里外借到拜仁慕尼黑的占士洛迪古斯,昨天在電訊盃決賽演出其拜仁處子戰,結果球隊以2﹕0擊敗雲達不來梅,成功衛冕。 昨天在慕... 詳情
阿士東維拉昨天友賽梳士貝利,泰利今夏加盟後首次披甲並以隊長身分上陣,可惜球隊以1﹕2落敗,未能取得一個好開始。 效忠車路士超過10年的... 詳情
車路士昨天友賽富咸,巴舒亞伊個人梅開二度之餘,連助攻亦「起孖」,結果球隊大勝8﹕2,為新球季壯聲威。 2016/17球季英超冠軍車路士... 詳情
雲格否認斟新亨利
阿仙奴在昨天憑上半場後段連入3球,以3﹕1打敗西悉尼流浪者,領隊雲格承認贏得少。談到羅致「新亨利」一事,他作出否認。 阿仙奴以連勝姿態... 詳情
車路士中場尼曼查馬迪與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均未被列入車路士亞洲之旅大軍名單,據報尼曼查馬迪希望與摩連奴在曼聯重聚,但車仔卻有意以他作為收購祖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