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運聯省務秘書 華裔馬博文被看好

[2017.07.19] 發表

華裔馬博文(Bowinn Ma)是北溫-龍士代選區的省議員,獲委為運輸聯線(TransLink)省務秘書,監督運聯的市長議會(Mayor's Council)成員認為她具備資格當此職務。

市長議會的款項政策委員會主席、新西敏市長科特(Jonathan Cote)稱,馬博文具備很有趣的背景,擁有一個工程學位,對運輸政策認識,又認為馬知識豐富。他又指有熟悉運聯問題的人出任該職相當重要。

市長議會另一成員,高貴林港市長穆爾(Greg Moore)對有來自低陸平原的省議員負責運聯的事務,他認為很好。

更多要聞二
加中自動交換銀行資料 在華擁海外帳戶逃稅難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在海外維持秘密的銀行帳戶﹐不久後可能原形畢露﹐因為國際有一份新協議﹐目的是抓住逃稅人。 加拿大政府將要在2018年... 詳情
按照《共同通報標準》﹐幾十個國家互通非居民的銀行帳戶信息。從2018年9月起﹐這些信息傳送到加拿大稅務局﹐非居民在加拿大的銀行帳戶信息﹐也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