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兄弟林書豪 月底中國授球技

[2017.07.19] 發表

NBA中國昨日宣布,兩屆NBA總冠軍得主、金州勇士的史提芬居里和他的弟弟、達拉斯小牛的塞斯居里以及布魯克林籃網的林書豪,稍後將在中國舉辦Jr. NBA籃球訓練課。

22日,居里兄弟將在北京參加本年度Jr. NBA校園籃球全明星周的特別活動——居里30精英集結日,現場傳授籃球技巧。而作為Jr. NBA中國導師團成員的林書豪,則會在25日和29日,在深圳和上海分別舉辦訓練營。

Jr. 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籃球發展項目,目的是要通過基層籃球活動,提高籃球運動在青少年中的參與度,在提高青少年籃球運動水準和教練員執教能力的同時,體悟這項運動帶來的快樂和正能量。

Jr. NBA中國導師團成員包括曾獲得過NBA總冠軍的巴恩斯、孟菲斯灰熊的康利、奧蘭多魔術隊的戈登、兩次獲得扣籃大賽冠軍的拉文、林書豪、波特蘭拓荒者隊的麥高林、10次入選全明星並獲得過NBA總冠軍的皮亞斯,以及演藝明星吳亦凡。

更多體育一
皮亞斯如願以綠軍身分退役
NBA球星皮亞斯(圖右,美聯社資料)昨返波士頓塞爾特人簽下一日合約,以便能以「綠軍」球員身分退役。會方表示會將這39歲老將的34號球衣榮休,... 詳情
干地簽車路士兩年新約
車路士昨日與領隊干地簽下兩年新合約,據報是待遇更佳的一份新約,粉碎一切關於他可能離隊的謠傳,亦證明會方很滿意這位意大利主帥過去一季對球會所作... 詳情
戴偉浚與貝利簽新約
效力英甲貝利的香港足球員戴偉浚(圖,球會官網),剛與會方簽下3年新約。 貝利透過官方網宣布,與生於香港的17歲小將戴偉浚簽一紙3年新合... 詳情
皇家馬德里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終於承認女友洛迪古絲有喜。 月前,一張由C朗上載至社交網絡,與女友洛迪古絲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已隱見女方「見... 詳情
中國女排掃完貨即閉關操練
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周五開戰前,中國女排昨在尖沙嘴「掃貨」減壓(圖),全隊共花十多萬港元。而球隊下午隨即收拾心情作閉門操練,專心備戰謝絕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