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簽車路士兩年新約

[2017.07.19] 發表
干地(前右)執教車路士首季即有好成績。(美聯社)

車路士昨日與領隊干地簽下兩年新合約,據報是待遇更佳的一份新約,粉碎一切關於他可能離隊的謠傳,亦證明會方很滿意這位意大利主帥過去一季對球會所作出的貢獻。

車路士官方網引述干地續約後的心情:「我非常開心與車路士續約,我們在首年無比努力達到令人驚奇的成就,那令我深感自豪。現在我們必須更努力以留在頂峰。」

車路士去季在其領軍下重奪聯賽冠軍,今季亦重返歐聯戰線。

球會聲明並無透露這份新合約的條件,英國報章相信其待遇會得到明顯改善。車路士總監格奴夫卡亞對干地推崇不已:「自從來到西倫敦,這個47歲意大利人的激情、戰術敏銳及爭勝態度,令他深受全球所有車路士球迷的愛戴,我們期待在其領軍下爭取到更多錦標。」

車路士即將展開亞洲之行,首仗是周末在北京鳥巢大戰阿仙奴。

更多體育一
戴偉浚與貝利簽新約
效力英甲貝利的香港足球員戴偉浚(圖,球會官網),剛與會方簽下3年新約。 貝利透過官方網宣布,與生於香港的17歲小將戴偉浚簽一紙3年新合... 詳情
皇家馬德里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終於承認女友洛迪古絲有喜。 月前,一張由C朗上載至社交網絡,與女友洛迪古絲依偎在一起的照片,已隱見女方「見... 詳情
中國女排掃完貨即閉關操練
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周五開戰前,中國女排昨在尖沙嘴「掃貨」減壓(圖),全隊共花十多萬港元。而球隊下午隨即收拾心情作閉門操練,專心備戰謝絕傳媒... 詳情
紅軍雨中加操撼水晶宮
英超亞洲盃今日在香港大球場展開,但香港連日受豪雨侵襲,令人擔心4年前「香港大農場」的尷尬畫面重現。利物浦主帥高普坦言天雨令人憂慮,取消下午的... 詳情
豪門大肆擴軍 高普﹕留住主力同樣重要
英超前7包括愛華頓都在今夏大肆擴軍,水晶宮、西布朗及前季冠軍李斯特城的將帥在賽前記招皆指要與豪門競爭很困難,只能盡力保持競爭力。利物浦領隊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