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李克勤昨日跟16位舞蹈員排舞,氣勢十足。(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李克勤為個唱操弗,即場展示老鼠仔。(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柏宇處男紅館個唱暫開1場
吳綺莉感觸撰文「學習放手」
阿Sa盼愛情有心動體會
曾華倩廖碧兒 為阿Sam阿倫獻舞
苟芸慧分享揀選結婚鑽戒心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克勤呻無緣騷肌 預告跳唱《舊歡如夢》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為下月舉行的演唱會排舞,他大嘆為個唱操弗,可惜無緣騷肌。他說:「個胸有番少少波地,但黃偉文說不用想太多,沒有衫要露事業線、人魚線。」他指encore環節可能會寬鬆些,但要問准服裝指導黃偉文和老婆盧淑儀,他笑稱:「很嚴謹,就算一粒鈕到哪堻ㄜn跟足家長指引。」

昨日排舞出動了16位舞蹈員,克勤卻指如以豐盛的晚飯來形容,只是前菜上的一碟酸蕎頭,也不知為何今次開騷跳那麼多舞,可能排舞老師看得起他。他說:「不過任何歌手都希望每個階段都有進步,希望今次其中一個進步是來自跳舞方面。當然自知跳舞天分相當有限,但我勤力,望入場觀眾看到會說相比以往的不一樣。」

轉圈轉到嘔

他呼籲入場觀眾勿遲到,免得錯過精彩演出:「開場已有一個大型跳舞環節,第一首歌就是《舊歡如夢》,鶪U45度角un出去會有點不同,頭20分鐘除了跳舞,還會有大型製作和吊威也。起初我還牙斬斬以為無事,到排練時轉了20、30個圈竟轉到嘔,總之是目不暇給,不惜工本,務求在頭20分鐘吸大家睛。」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李克勤呻無緣騷肌 預告跳唱《舊歡如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