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鄭嘉穎(左起)、古天樂及張智霖昨出席新片開鏡拜神儀式,3大型男Chok爆合照。(攝影﹕孫華中)
放大
 
魔童不滿意老竇留鬚。(資料圖片)
放大
 
袁詠儀超鍾意老公留鬚。(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胡杏兒挺大肚廣州谷劇
許廷鏗9月開騷唱盡經典歌
黎美言教泰拳跳舞豬籠入水
美國「喜劇之王」 謝利路易逝世
《順風婦產科》宋善美丈夫 疑涉金錢糾紛遭殺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智霖留鬚被魔童話核突﹕靚靚鍾意到唔畀剃

【明報專訊】由張智霖、古天樂及鄭嘉穎主演的電影《L風暴》昨日舉行開鏡拜神,3型男分別飾演警察和廉政公署調查員。古仔稱首次跟嘉穎合作,大爆對方大汗,拍戲時汗如雨下,雖然辛苦,但嘉穎生日有女友陳凱琳的愛心晚餐補數,認真甜蜜蜜。而張智霖以鬍鬚Look現身,笑言被兒子魔童話核突,但太太靚靚則鍾意到不得了。

張智霖(ChiLam)、古天樂及鄭嘉穎為電影《L風暴》開工,3型男分別46、47和48歲,但都不見有歲月的痕[,其中ChiLam沿用上一集的角色,刻意留到滿面鬍鬚,非常有男人味。ChiLam說﹕「我太太(靚靚)鍾意我留鬚,鍾意到不得了,仲話拍完都唔畀我剃,但兒子(魔童)就話我好核突,他專攻擊我!」

古天樂拍飛車場面唔搵替身

古仔透露在戲中被嘉穎調查,涉及不少追車、飛車的場面,他都會親自上陣,不怕危險。古仔說﹕「平日好少自己開車,今次難得可以開,反而好開心。」嘉穎指動作場面不多,主要跟古仔一齊對付壞人,他稱回憶起跟ChiLam的合作,已經是十多年前的劇集《西關大少》,跟古仔則是首次合作。古仔笑指嘉穎非常大汗,一邊拍一邊如瀑布般汗如雨下。嘉穎說﹕「我們在廠不開冷氣又熱又焗,還要穿西裝,我都懶得補妝,印一印汗就繼續拍。」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張智霖留鬚被魔童話核突﹕靚靚鍾意到唔畀剃
陳凱琳炮製生日大餐 鄭嘉穎U爆讚好味
鄧麗欣﹕阿寶是堅強女性精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