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巴西驚見奇異雲團 宛如上帝之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南非超載小巴失控翻落堤防 至少19死

【明報專訊】南非東部一輛因超載造成駕駛失控的迷你巴士,當地時間周日(20日)發生摔落堤防的意外,造成車上至少19人死亡,其中18人在意外發生時當場死亡,另外7人仍在醫院觀察。南非交通部說,這輛小巴發生意外時,包括駕駛在內共有26人在車上,非法超載10幾人之多。

CNN報道,南非地方政府官員說,一輛迷你小巴在誇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主要道路的橋上行駛時,因車上超載10多人,造成駕駛失控意外摔落橋邊堤防,包含在駕駛在內共有26人,其中18人當場斃命,隨後又更新死亡人數為19人,但並未說明原因。截至周日晚間為止,車上另外7人仍留院觀察。

南非交通部說,這輛迷你巴士比合法載客人數多載了10幾人,共有26人在小巴上,目的地是開往當地教堂。醫護人員說當他們趕抵現場時,發現多具屍體躺在翻覆的小巴周圍。

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小巴意外翻覆的肇事原因。

 
 
今日相關新聞
南非超載小巴失控翻落堤防 至少19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