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天天自拍 加漢成長視頻全球瘋傳

[2017.09.13] 發表
男子康納利爾一年前訂婚﹐他對自己說﹐拍攝那張甜蜜照片﹐可以笑了。(CBC)

【明報專訊】9年的天天自拍照﹐加上一張結婚相片﹐是一名加拿大男子的成長寫照﹐這段視頻瘋傳全球。男子康納利爾(Hugo Cornellier)在12歲起每天拍攝一張自拍照﹐一直堅持9年。他將照片放在縮時攝影(time-lapse)視頻﹐顯示他從男孩成長到21歲的歷程。這段視頻由超過2,500張照片組成﹐結尾是康納利爾與女友朱莉安娜(Juliana)的結婚照片﹐他露出笑容。

康納利爾收集自拍照﹐靈感來自YouTube的縮時攝影視頻﹐顯示一名男子每天自拍﹐堅持數年。

他說﹕「我12歲時看到視頻﹐我想假如我馬上開始拍照﹐我可以是第一個青少年﹐有縮時攝影視頻展示自己成長到成年人。」

康納利爾去年12月從滿地可遷居紐賓士域省弗雷德里頓(Fredericton)﹐他很少跟朋友談訥這個自拍計劃。他的自拍照偶有捕捉友人的樣貌﹐但很多時候﹐他只是拍攝自己。

康納利爾承認﹐有一些天他忘記拍照﹐9年來﹐他大約錯過100天。他從第一天開始﹐決定自拍嚴肅表情﹐不要笑臉﹐直到視頻最後一張照片﹐他在結婚當天微笑。

2014年﹐康納利爾將前7年的照片製作成縮時攝影視頻﹐網民爭相追看﹐有500萬次點擊。康納利爾在YouTube上的所有其他視頻﹐最多只有5萬次點擊。

他說﹐他用了50個小時整理每一張照片﹐最終發布後﹐視頻在7天內吸引190萬次點擊。

時到今天﹐康納利爾仍舊天天自拍。

更多加國新聞四
(紐約州羅切斯特12日美聯社電)半世紀的情緣終於有個結果﹐一對遲暮戀人最近在醫院舉行婚禮。 兩人在加拿大定居﹐50年前﹐他們在加勒比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