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侵入Canoe.ca 百萬用戶資料外泄

[2017.09.13] 發表

【明報專訊】新聞及娛樂網站Canoe.ca說,黑客侵入它的數據庫,數據庫貯存1996年到2008年期間100萬個用戶的個人資料。Canoe.ca指出,數據庫貯存的個人資料包括:用戶姓名、電郵地址、郵件地址,以及電話號碼。

用戶為比賽、論壇、評論網頁那些資料,或是在個人網頁披露資料。在2008年以後的蒐集資料,不受影響。

Canoe.ca 9月2日獲悉此事,它說沒有證據顯示,外泄數據含有財務資料,例如信用卡號碼,或社會保險號碼之類。

該公司說,它已向皇家騎警報案,還有通知加拿大私隱專員辦公室報案、省隱私專員辦公室。

民眾對數據外泄如有憂慮,可致電1-833-370-2898。

Canoe.ca由MediaQMI Inc.營運,在2015年前屬於太陽傳媒集團(Sun Media Corp.)。

更多加國經濟
波音龐巴迪爭拗 文翠珊促特朗普調停
【明報專訊】加拿大駐美國大使周二說,龐巴迪(Bombardier)與波音(Boeing)之間的貿易爭議,波音已撤出它與加拿大政府的談判。另一...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二全面上揚,標普500指數連續第二日創收市新高,金融股仍傲視各板塊,儘管增幅受蘋果發布新iPhone後股價下滑影響﹔... 詳情
威州參院通過30億撥款 資助富士康設液晶屏幕廠
【明報專訊】美國威斯康辛州參議院會在周二批准撥出接近30億美元現金,資助台灣富士康科技集團(Foxconn Technology Group... 詳情
【明報專訊】網購巨擘亞馬遜(Amazon.com Inc., 代號AMZN)收購Whole Foods Market Inc.(代號WFM)... 詳情
Equifax高層賣股票 美36參議員要求調查
【明報專訊】美國參議院有逾三分之一的參議員要求,證交會及司法部進行徹底調查,到底Equifax Inc.(代號EFX)行政高層是否有違反內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