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與私家車相撞 高港2警民受傷

[2017.09.23] 發表
高貴林港昨晨發生涉及警車交通意外。(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高貴林港昨日發生涉及警車的交通意外。一名警員與另一名司機受輕傷,送院治療。

昨日早晨6時前,一名高貴林皇家騎警奉召前往執行任務,駛經高貴林港的洛歇公路(Lougheed Hwy.)與海岸子午線街(Coast Meridian St.)時,與一輛汽車相撞。當局將現場封鎖,召來整合車禍分析及重組服務處(Integrated Collision Analysis Reconstruction Service)到場調查。

騎警昨日表示,尚不明車禍發生前的情況,車禍中的警員與市民都受傷被送院,不過傷勢輕微。

據報道,另一名傷者是一位女司機,她駕駛一輛深色房車。而警員駕駛的是一輛有標記的警車。兩車車頭都有損壞。兩人經救護車送院醫治,初步得悉警員已經出院,而女司機則留院接受觀察。

洛歇公路昨日早上繁忙時段被封鎖了數小時,警方呼籲目擊者與高貴林騎警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合普(Hope)附近3號公路上周發生致命車禍,案中疑犯涉另案被拘捕。 卑詩皇家騎警交通服務組指,警方在周三早上約9時45分... 詳情
加國8月通脹遜預期 7月零售量下跌
【明報專訊】加國央行於9月6日出人意表地宣布加息﹐令加元一度彈升2.5%。今年以來﹐加元兌美元已上揚9%。央行曾經表示﹐加元強勢反映加國經濟... 詳情
遛狗女遭性侵 案發地爆3案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就9月13日遛狗女子遭性侵案公布更多案情,指出同日同地發生另外兩宗可疑事件。警方將三宗事件涉案者的併圖一同發表,呼...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錦碌(Kamloops)發生槍殺案,釀成一死一傷。警方指死者是「紅蠍子」幫派分子,案屬有目標槍殺。 案發前晚7時3... 詳情
聯邦稅改方案反對聲擴大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杜魯多政府稅改方案觸怒全國各地商戶、醫生及農民﹐多個省府也發出聲音﹐反對聯邦執政自由黨的稅務計劃。 各省領袖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