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前常委宋平十九大前露面

[2017.09.28] 發表
中國人民大學黨委書記靳諾(左二)向宋平(下圖)夫婦展示人大80周年校慶T恤。(網上圖片)

中共十九大前,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宋平再次露面。年逾百歲的宋平是目前在世最年長的前國家領導人,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網稱,中國人民大學黨委書記靳諾、校長劉偉來上周五(22日)到宋平家中,看望他及夫人陳舜瑤。

現場照片所見,宋平仍精神飽滿。宋平與客人回憶了中國人民大學的歷史發展及自己與人民大學的歷史淵源,又稱讚人民大學擁有光榮的革命傳統和深厚的紅色基因。(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19大前 紀檢系統密集「換血」
【明報專訊】再過半個多月,中共就將召開19 大,確定未來5年領導班子。在會議前夕中共紀檢系統「大換血」,從最高檢、財政部、到國家安監總局、農... 詳情
習近平帶隊看展 房峰輝張陽缺席引猜測
【明報專訊】包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等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委員在內的黨內高官,25日一同前往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展覽,但盛傳落馬的... 詳情
陳希出身清華 中組部掌人事 習同窗「跑」入中央
當20多歲的北京清華大學化工系學生陳希在京城高校運動會上狂攬各項短跑冠軍時,他不會預料到30年後將轉換「跑道」,在仕途上一路狂奔,而提拔他的... 詳情
清華系3新星曾共事
民國時期清華大學坐擁梁啟超、陳寅恪、王國維、趙元任「四大國學導師」,如今北京清華大學則輸出中組部常務副部長陳希、北京代市長陳吉寧、陝西省長胡... 詳情
【明報專訊】手機上的應用程式(App)在中國,還能用來管理與監督共產黨員,這些App功能豐富,黨員不但可以學習黨章、繳交黨費,還可以與其他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