訛稱替富豪物色情婦 深圳賤男借面試騙財色

[2017.09.30] 發表

【明報專訊】深圳龍華區一名章姓男子(圖)從去年初開始以幫富豪找情婦為借口,誘騙年輕女子到酒店「面試」,再施計騙財騙色。警方周二(26日)把章男抓獲,並搜出俗稱「偉哥」的昔多芬、安全套,以及28份「包養協議」。警方至今已查出有十多名女性受騙,其中有人短短數日內,被騙去近9萬元(人民幣•下同)。

一名李姓女受害人表示,上周六(23日)她突然收到章男在社交平台上發出的好友申請,兩人成為「好友」後,章男即開始向她灌輸「給富豪當情人能帶來後半生的保障」的觀念,又稱她每個月至少可賺15萬元的「包養費」。由於她做生意欠下貨款,且剛經歷失戀,遂墮入對方的圈套。

李女按章男的指示到酒店「面試」,先將自己的身分證影印本、體檢報告交給對方,再「脫衣服看身材」,最後簽下一份為期半年的「包養協議」。李女又在章男的要求下,交付合共數萬元的介紹費、開房費及「利是」。不過,李女很快便察覺自己被騙,於是報警求助,最後揭穿章男的謊言。

案中的受騙女子年齡從19歲到37歲不等,大多都是20多歲。而有關的「包養協議」,則大多要求受害人「做好本份」、「不影響對方家庭」,承諾的包養費少則每月5、6萬,多則十數萬元。當中還有聲稱來自香港的老闆,承諾「一個月(包養費)10萬元起步,配高級轎車和別墅,後期還能和老闆結婚,領香港身分證」。

更多中國新聞
放煙餅拍唯美婚照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植物園後山樹林景色優美,但內地傳媒報道,今年開始尤其是近3個月來,吸引到不少婚紗照攝影公司帶新人來取景,並興起燃燒硫磺煙... 詳情
20株罕見野山參遼寧競「參王」
【明報專訊】光芒四射的「太陽山參」、似情侶深情相擁的「龍鳳呈祥參」、如銀河飛流而下的「瀑布參」......20株極具藥用價值和藝術價值的罕見... 詳情
警告台獨 陸曝兩岸軍機對峙
【明報專訊】行政院長賴清德於26日在立法院發表「主張台獨」聲明後,兩岸關係愈發低迷。央視首度於28日曝光一架轟-6K轟炸機與台灣兩架F-16... 詳情
孫道存胡洪九入監服刑
【明報專訊】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前財務長胡洪九,因掏空太電200億案遭判刑3年、14年6月確定,台北地檢署29日傳喚孫、胡入監... 詳情
柯文哲:選輸台大醫院也回不去
【明報專訊】2018縣市長選戰在即,各黨積極備戰!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接受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少康戰情室」訪問時提到,如果選不上應該也回不了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