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選輸台大醫院也回不去

[2017.09.30] 發表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2018縣市長選戰在即,各黨積極備戰!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接受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少康戰情室」訪問時提到,如果選不上應該也回不了台大醫院,他已想好了,要去台東馬偕醫院當一名普通醫師。

最新媒體民調,柯文哲滿意度從上次調查的66.8%降為51.6%,一個月狂跌15個百分點;此外有41.7%受訪市民認為2018民進黨應推出自己的候選人,較上次調查成長近12個百分點。

柯文哲在節目中被問及2018縣市長選舉議題,柯文哲表示「你曉不曉得我西元2013年時在幹嘛,我還在台大醫院值班。」現在想這些都是浪費力氣。但自己快60歲了,不想改變自己,如果選不上應該也回不了台大醫院,因為要維持頂尖醫師的角色很困難,已想好要去台東馬偕醫院當一名普通醫師。

更多中國新聞
談陳水扁病情 柯文哲:他一開始是裝的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晚接受電視專訪,對於陳水扁的病情,柯說,「阿扁那個病,他不用裝,他真的病了。他一開始是裝的,後來就變成真的病... 詳情
誤射雄三飛彈釀1死3傷 3官兵判1至2年
【明報專訊】海軍金江艦去年7月1日在高雄左營基地實施甲級操演測考前,誤將1枚雄三飛彈擊發,擊中在澎湖海域作業的翔利昇號漁船造成1死3傷,檢方... 詳情
假檢警詐大陸人 2月洗錢1.3億
【明報專訊】28歲男子張永傑等人在新北市淡水成立轉帳洗錢機房,與境外電信詐騙機房合作,架設「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假網站、製作假拘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