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盃 美國隊6分領先國際隊

[2017.09.30] 發表
松山英樹(右)與夏雲(左)是昨天唯一為國際隊得分的組合。(美聯社)

2017年總統盃昨天在新澤西自由國家高爾夫俱樂部結束第2輪的5場4人4球賽。美國隊延續強勢,以4勝1平的優異表現力壓國際隊,總比分8﹕2遙遙領先。

首場結束的比賽是雙方第4組對決,國際隊首次亮相的外卡球手拉希里毫不在狀態,甚至鬧出了違規沙坑練球遭一洞DQ的「鬧劇」,最終他與舒華斯的組合,以輸6洞剩5洞的開賽以來最懸殊比分,不敵美國隊首次出戰團體賽的查普╱賀化文。

國際隊此前保持5戰全勝的「南非組合」奧蘇臣╱葛瑞斯也被打破了不敗金身,全場落後於美國隊的王牌組合湯馬士╱科拿,最終輸3洞剩2洞落敗。

第3組結束的首場比賽,松山英樹和首次出戰總統盃的加拿大「59桿先生」夏雲在一度領先2洞的情況下,險些被斯皮思最後一洞的逆轉,最終保住半分,成為當日國際隊唯一取分的組合。

過去2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德斯汀莊遜╱高普卡組合依靠後9洞的逆襲表現,贏3洞剩2洞擊敗史葛和維加斯,為美國隊獲得當日第3勝。

最後結束的第3組,迪亞╱列舒文的澳洲組合一度領先2洞,卻在15號洞被米高遜╱基士拿扳平。最後一洞,米高遜推進關鍵小鳥球,為美國隊實現大逆轉,確保以4.5﹕0.5的不敗成績結束第2日比賽。目前美國隊以6分優勢遙遙領先,僅需在剩餘20場比賽中取得7.5分,即可成就「7連冠」霸業。

更多體育一
武網女單決賽 巴蒂鬥加西亞
武漢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準決賽階段,辛吉斯╱詹詠然擊敗中國「金花」彭帥及其搭檔、前女雙世界第一米爾扎進入雙打決賽;澳洲新星巴蒂淘汰法網冠軍奧斯... 詳情
西班牙國家隊點兵名單昨天已經公布,洛迪高摩連奴、荷西卡利祖和伊拿拉文迪獲重召,老將韋拿則未能再入選。 猶記得西班牙國家隊上一次點兵令人... 詳情
一級方程式賽會今日宣布,已經與中國賽站主辦單位續約3年。 一級方程式賽會與上海久事體育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宣布,F1在未來3年,即... 詳情
體壇快訊
38歲比沙路投科隆 德甲科隆昨天宣布簽入自由身的老牌射手比沙路,但這位前秘魯國腳因不合資格而未能於歐霸盃披甲。下周將39歲的沙比路去季... 詳情
曼城今日英超作客大戰車路士前夕,接連傳來噩耗,昨日更證實陣中阿根廷前鋒阿古路,於當地時間周四在荷蘭發生交通意外,據報肋骨骨折或需休戰6至8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